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厚得福餐館

厚得福餐館在自強路和青年路交叉口附近,從漢神後面過去的話往苓雅夜市方向走,只要過了風之華那邊再往前一下下,就可以看到大紅色的厚得福餐館招牌。

圖:招牌小菜乾煸四季豆,乾煸是川菜的基本烹調法,指將食材切成絲狀或條狀, 入鍋, 用油炸, 以逼出食材中的水分, 使其達到酥軟乾香之特點。四季豆淋上甜甜的肉燥,外軟內脆的口感。是我每去必點的小菜!不過小菜價錢不便宜就是了~請斟酌荷包~


招牌菜:牛肉捲餅
厚得福的客人幾乎每桌都會點的菜,這家北方小館的師父針對麵食類的手藝精湛,牆上有獎狀和照片。牛肉捲餅的牛肉滷過淋上類似甜麵醬的稠醬,夾上大量蔥絲,包在烙煎好的餅皮中,非常美味~



圖:以上為斷面秀。小小一個捲餅要六七十元可不便宜。不過牛肉本來就貴囉。

圖:也是必點的的烙餅,鹹口味。烙餅有點類似常見的抓餅但是沒有蔥,而且裡面的層次比抓餅更多更鬆散,吃起來口感也更好。皮非常薄而香脆。

圖:牛肉炒貓耳朵。貓耳朵就是麵疙瘩,以前小時候外婆會煮甜的給我吃(我每次都吃掉兩大碗)。

圖:鮮蝦水餃,頗大顆,但不怎麼特別。比起來還是紅油炒手好吃!
我喜歡去厚得福除了因為全天候都有供餐以外,就是因為麵食類的產品厚得福做的真的非常好吃。而且有免錢的豆漿跟紅茶可以無限暢飲!我們可以充分嘗試紅茶混豆漿喝的感覺,也可以只喝紅茶或豆漿。不過整頓吃下來其實厚得福不算便宜,我跟朋友常常每個人要付掉一兩百,我想點酸菜白肉鍋的人大概要付掉更多吧科科!所以大家如果吃不飽的話,請多灌幾杯紅茶豆漿就飽了!

1 則留言:

VERYTOP 提到...

您好 我們是頂尖美食網
想請您加入我們會員並做串連活動
我們會送您高雄免費的餐券使用^^
第一名會另有獎項喔!!
相關辦法請點入網址收看 謝謝您
http://www.verytop.tw/Index.asp?ID=126&ID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