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有沒有寵物通靈老師很扯還可以上節目的八卦?

有多扯?請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1okLsOlxY&fmt=18\

昨天還是前天吧我轉到黑澀會的時候
發現了之前我爆過的"未來佛/梅花大師"集團(最近跟該集團好有緣喔!)
旗下的寵物通靈老師正在該節目上通告

一樣是用羅盤和一根筷子在那裡敲呀敲地幫美眉們所帶的寵物們算命
類似通靈感應一樣
該名老師只要敲呀敲的就可以知道寵物心裡在想什麼

結果整集看下來該名老師除了面帶微笑這點可取以外
大概是素質欠佳..(這樣也能上節目唷)

美眉A抱著愛貓(金吉拉):老師~快告訴我牠心裡在想什麼?

美眉B抱著愛貓(美國短毛):對呀對呀

老師:(敲敲敲)..牠說牠很辣!(指)

美眉A:....可是牠們都是公的欸!
(此時鏡頭中的金吉拉和美國短毛貓沒有互看,很不對盤的樣子)

美眉B:是斷背山嗎?可是我不覺得他們是欸!!

老師:你知道動物的性向有時候是很...(???)<<自圓其說
... 後來節目中美眉們又詢問了老師一些問題
該老師的回答不外乎是:牠在生你的氣
至於生什麼氣或是什麼事件這個老師都沒有說明

於是老師只好繼續問當事人:你的寵物是不是在家裡有怎樣怎樣?
被詢問的美眉們都說:"沒有欸" (--你讓老師出糗囉!)

節目就把鏡頭轉到主持人那裡去繼續錄比較有趣的內容(掩飾)
最後老師在揣摩美眉的作息之下終於答對一個問題
美眉大呼好準喔(也只有準這麼一次)然後該節目就差不多結束了...

有沒有這麼不準的老師為什麼還能去上節目的八卦?
是該命理集團太有名了嗎??
該老師並在節目中披露自己集團中有五千多名算命師

哇呼~ 快注意你家附近夜市或車站有沒有看到該集團吧!


推 f*:只要加上老師這兩個字都可以上電視
推 k*:後來貓不見了 老師也找不到
→ s*:白痴節目配白痴內容很正常
推 t*:我有看 超虎濫的= = 聽說好像在王牌CEO常駐
推 N*:什麼樣的節目 什麼樣的來賓 不意外
推 an*: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1okLsOlxY&fmt=18
推 ya*:我有轉到那集~老師唬爛成分很大
→ an*:金豪洨...老師又不是貓 還解釋心情勒
→ de*:會去相信命理老師的都是____
推 Re*:哪個準的才是八卦吧
→ lu*:那個瀟湘居士也是只會放馬後砲 超蠢
→ jo*:對!後來貓不見了老師也算不到跑去哪...真可笑
→ Wa*:算命都嘛騙小孩的,人生就是科學跟機率的組合
推 an*:這算是一種詐騙方式嗎? 亂講都可以
→ jo*:我覺得該集團本來就是詐騙集團
推 so*:咪咪師傅沒有消息了嗎?
推 Fuu*:半仙:"妳背後有嬰靈,跟我雙修頂天才能消孽障!!!"
推 an*:咪咪師傅http://www.twbbs.net.tw/2529493.html
推 pc*:ptt還有人在看這種節目嗎( ′-`)y-~
推 c*:你不知道 現在只要學會唬爛的技能 就可以賺大錢嗎
→ za*:哪個命理老屍講話不豪洨的...
推 sp*:我也有看那一集 真的超不準= =
推 Ove*:命理老師有準的嗎= =
→ sp*:老師:你的貓最近是不是發情了 美眉:可是他結紮了耶(感謝這位網友為這篇文章破題了)
推 po*: 老師:你的貓最近是不是發情了 美眉:可是他是狗耶
推 so*: 老師:你的貓好大隻 美眉:牠是一隻狗
推 Rea*: 師:你的貓最近是不是發情了 美眉:上個月才火化耶

6 則留言:

阿雀 提到...

我也有看那一集!!!!
超扯的我都快氣死了
為什麼那麼氣?你知道的

匿名 提到...

好可惜沒有看到

真該應觀眾要求再多上幾集呀

好多好多人都沒看到哩

不過看那節目真需要氣嗎

一般人心都是邊氣邊笑的多吧



我家的貓好乖

一直希望牠有天能夠開口和我說幾句話

真希望她姚小姐助人能助到底哩

價錢合理便可啦

姚小姐不知是錢賺多吃好的還怎樣

臉色豐潤不少

如果做壞事多不可能會面相轉好吧

那些年輕妹妹可是一個比一個好哩

年紀大的轉變得沒那樣好又被說成正常

下次不妨大家到其攤位時好好詢問臉色面相問題

自己的問完還是可問裡頭小姐的呀

據說她們都自稱進入該集團後面相都轉好了

再進一步說明嘛

大家也是花錢的呀

她們什麼忙都願意幫

這是和外頭"同業"不同的一大特色

有時不好的也被講成好

好的也被講成不好

她們當然堅持啦

趁大家自信心不足之時乖乖繳錢

唉呀

說不說的卻說多了

匿名 提到...

其實梅花大師若有無意地便扯到政治

這是和"同業"相當不同之處

是否不自覺曝出一些背景問題呢

每個政黨是如何實質

雖然有些媒體明顯經常偏離導引

卻仍是躲不過眾人眼睛的

在這當然不好直說

大家心理都有數

以現在司法來說大家當然是少說幾句

真希望棒邊好好顯靈

保佑真懂的人能夠平安站出生存

本人也不過就懂一些

所謂一些當然也不少了

只是和真介入與之周旋之民眾說是真少

你們受騙與受辱的總算得到些安慰了

就看政府單位願不願意站出來辦案了

身心多少寬慰一下

漸漸也會感受到好人有很報的喜悅的

就如大家所知逆境未必不是福

只是正面和善心這正和善字都寫了

自然大家還是以追求正與善為目標

人心還是多走善的不是嗎

台灣人民大家加油

我們的社會要走向進步美好

像梅花大師希望我們走進這樣人權的中國那是真不可思議了

中國除了文化和國大會漸有錢之外還有什麼可取的呢

而文化真被拿出來用了嗎

台灣不是也有這些文化

何以非要走進共產國家不可呢

您站出呼籲中國改善過嗎

梅花大師您要如何自圓其說呢

相信這樣的話是會被認同得多得多才是

否則和梅花大師又差別多大呢

匿名 提到...

為何梅花大師口口聲聲中國的

卻不願到中國"經營生意"呢

台灣百姓真的沒錢了

一直想招覽其他有錢國家的客戶

何不直接到最易經營之中國去做呢

十幾億人口真是讓你功德無量吧

分店隨便一開都可創造多少就業人口

怎會捨大的就小的

既然台灣小應該要併入中國

若沒好處您怎會又把這樣當作善行

大家該如何看待您的深謀遠慮呢

如果您自己行先過去

自然大家就被說服啦

好做您的好事成就功德是要容易太多太多

趕快結束掉台灣的一切吧

讓您口中的美好中國來創造種種吧

不過若您未服完該服的刑恐怕也無法得到台民眾的諒解吧

總不能大家犯罪有事您就例外吧

大家還欠你多少是不是直接列出呢

好讓我們全國好好籌款付予您

謝謝您

代全國民眾扣謝於此

請您務必接受喔

匿名 提到...

各位知道該集團當初也在租屋賣屋嗎

不知哪搞來一些房子

不好卻被說成很好

什麼風水也都有

卻不列據以示公平

租來住住就覺怪

好像和他們講的相反

他們自己說得多好卻不自己住

在金錢上如何做到公平呢

完全看不出

有租過或買過其屋之朋友該站出來說明啦

好讓我們除攤位經驗外也好好驗證其所說

拜拖你們不要再害人了

都是可憐人才勉為一試的

已經沒有錢還要向你們進貢

親愛的國家單位你們怎麼忍心

臭起司 提到...

這位很喜歡匿名的仁兄,你好像身受其害吼?但問題是我這裡又不是他們的官方網站..你到底有沒有讀完我的文章呢?下次你再匿名然後發表這麼落落長的回應的話,我會直接刪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