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先天梅花大師的無名~和個人感想



先天梅花大師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futureofus
請注意,此相簿被分類在偶像明星!(太好笑了)


先天梅花大師原來在公館也有店舖了,也開了外星人茶藝館(不知道有無營業),扛棒布幕很大(想必信眾貢獻了不少錢),更有自己的蓬萊仙山台節目,可謂是多角化經營的命理集團哪!這年頭自稱神佛的人不少(例:這位未來佛梅花大師跟她老媽第二代釋迦摩尼˙台灣著名的盧xx活佛(他被大部分佛教徒幹譙的要死)等等),誇張的程度尤以這位梅花大師為最!


我想台灣應該向全世界出口宗教團體,向全世界吸金!這樣我們就不用靠中國大陸的經濟了!也不用擔心失業率的問題!只要我們多輸出一些這種怪理怪氣的命理組織或宗教集團,我們一定可以吸引全世界的信徒來朝拜(像麥加那樣)!到時候世界大同全都被台灣的宗教統一!(三民主義太遜咖,請交給心靈產業跟媒體炒作吧!)

http://www.wretch.cc/blog/IrishBoy/12728957這是某位同學製作的未來佛懶人包,(未來佛=梅花大師)內容詳盡,他比我更早關注到這種怪現象~

跟這個梅花大師的結緣來自於,一年前我曾跟女友一起逛街到華西街那,看到這位未來佛梅花大師的照片,當時我們看到海報文字簡介有攀附國民黨的淵源,想說這又是哪個通靈神童被爸媽推出來詐財之類,覺得很感興趣(因為我們根本沒有在電視上看到這位大師的介紹,某種程度上來說她是個真不有名的大師..),可是一回家我們就忘了要查這位梅花大師的資歷,事情一過就是一年。我們也早就忘記這個神秘兮兮的梅花大師。


直到前幾天去逛士林夜市,我才親身體驗這個命理集團的來歷,我只能說這一切真是太驚人了!這是個多麼有宏願的團體啊!竟然要用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國民黨應該把他們送到中國去,繼承國父遺志為了三民主義奮戰,感化被共產黨洗腦的中國人民們!

然後這位被包裝成未來佛暨梅花大師的小活佛女孩,不僅她老爸她老媽都有封號(前一代梅花大師跟第二代釋迦摩尼)(老媽為什麼會被封為釋迦摩尼呢?是因為比較胖的關係嗎?應該要被封為彌勒佛吧!),還繼承老爸的事業體,這小女孩肩上的擔子一定很重,出生在這樣的家庭也真不知是有幸還是不幸!(我希望她有去學校上普通教育..)

如果有一天她老爸老媽又在天人感應下生了一個小孩,這樣未來佛就有兩個了(奇怪的是神佛都投胎在他們家為什麼不是投胎在我家?),就可以分第一代未來佛第二代未來佛,再弄個梅花大師的弟弟-"桃花大師"(自稱菊花大師則可以吸收某特定族群的膜拜?),專門負責牽紅線配對相親之類的,化身現代月下老人吸金!

而且我看完該組織的官方網站http://www.prophet0.com/meihua/之後,有更多疑問了:
這個組織本來不是用易經算命起家嗎?為什麼突然又會塔羅牌了勒?為什麼又有拍賣跟寵物算命還有外雙溪烤肉網站呢(是相親烤肉聯誼嗎)?還有練習成為超人(可能要練習高空彈跳跟輕功吧)跟外星人的課程,連遊天堂地獄的行程也有,我想他們應該要跟旅行團接洽,讓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可以來台灣算命兼觀光,最後還可以上天堂遊地獄(我想這個行程應該所費不貲),記得給我從天堂寄張明信片唷!大陸觀光客算什麼呢?只要叫這個團體開辦旅行業務,跟他們扣點稅就好啦!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家集團確實是個金光黨
其實覺得確為受騙之朋友可向警局報案呀
看看警察的態度
也可投書各大單位
看他們的態度
當然一般是會相信他們啦
但是這單位據說設立已超多年了
為何仍然大方招攬生意呢
裡頭所謂大師的多是開豪華車住豪華房的

您真的很有勇氣
不知是否您也受騙過
很多人都只能暗藏心底
第一個就是怕受到迫害
來自各方的可能迫害
誰不這樣想呢

該單位確實批伐民進黨贊揚國民黨
雖做得不明顯但已經有表態
這和一般的認知差不多吧

這梅花大師很有趣
別人都是得直接站出曝光
他自取梅花大師卻讓一般人不知就是他
身為負責人是一張名片都沒有
該單位卻擺出挺多名片的
隨便人一看便覺怪怪

看著那些門庭若市的人潮
直會想說這些民眾至少也該站出來個十分之一吧
單十分之一就有數不完的人數

據說梅花大師起初是有法力的
後來就只想賺自己的錢了
聽說是法力該是被收回不少
但為何不全收呢
上天為何如此直是啟人疑竇
在忍心考驗些什麼呢
聽說他會以手遮天
問題是大家都知道這對上天來說絕對是小把戲
真希望上天化緣幫助諸多證人結合討論站出
聽說壞事做多面相是會改變的
這些人看來數位是真有明顯改變樣
但是整體看來也算很少
大家都可藉助這群人此一事件觀察一些真理
平常大家也會好奇想知的背後真理
所謂現世報
這個集團無非是特殊至極才會所謂報應都遲未真見
上天的作法當然自有用意吧

說了上述那麼多
無非是對此一集團做一簡單討論給大家輪廓
確知為詐騙才能確定不被騙
否則因自信心等問題仍可能有人受騙
當然知道才敢寫
一些話不說出是無法做事的
故請上天了解原諒
至少本人絕不做主觀判斷
那麼也就心安理得

當然它的背景也是大家所好奇的
劇說TVBS多年前便報導過
卻被硬壓下來
其它單位更是知情婉拒推拖
民眾受害只能自行吞肚

該單位名稱是隨時間不斷累積
本人曾在該等單位之某處看到一個不知啥的地址
台北市福志路26號
這個地方又是什麼呢
雖然知道其有眾多所謂總部的
這些單就租金就相當之高

其單位設立之處繁多
夜市為其最愛
公館地處大安區人潮又眾
當然其所必然想設之一點
算是來晚了
明明受到眾大質疑卻又敢更大方走出
當初都不敢的
現拍短片貼上網
接受新聞媒體的採訪
記得當初梅花大師看到記者就跑的
但目前他仍是不敢站出
都是由旁邊囉囉來站

吳薇娟是什麼都最敢說的
其他的又惶讓多少
直銷產品騙著賣也有
在她嘴裡什麼都講了
前後矛盾也都無所謂
看著她她便眼神離奇
是有人直道其直接把錢放進口袋的
還大方說出的
所開的車一般極其少見

裡頭小姐都是搭唱雙簧的
所以說是金光黨是最切合不過
你的前世當然是很不堪
這樣你的錢才會試著丟出來
但說過的話當然全都不算
好像每個人的前世都殺過人哩
說是做那幫助別人
卻是問題說出根本當作沒事
然後整天轉作無形
該談的不談這叫修行
無形如何到底是有多重要
為何大家原先和無形無關卻變得有了
而且是整天都有
她是什麼都聽得到看得到
請你趕快花錢
重則破口大罵
真看過關起來叫罵的人就會知道
叫警察他們根本沒感覺
彪形大漢馬上隨之而來
這也是有不少人經歷過的
怎樣就是要吃下你的錢
吃相當然可以想見

每到晚上十點多以後
小組便開始在陰暗的總部討論詐騙之道
如何套招如何表現
不是轉兇叫罵就是猛笑催眠
當然大家可辦版聚提供他們完整的招術

真不懂這些國家單位在做些什麼
其實他們都知道的
都是法律難以規犯之
公德費流向就是再清楚不過的一項依據
當初張小姐不是被要求當場隔空抓藥嗎
總是可有破綻要求說明的

大家不妨多討論其刀療效果呀
本人是覺得根本無效
當然她們聰明在前面加上拔罐
但在第二三次拔罐之後就會發現效果根本接近於零
在收費上也真的是高
還大言不慚說那邊店租高
那麼做好事何以要選在那種地方來做
是否該集團若仍稱絕無詐騙情事而願站出說明呢
那邊人是一個個裝成好心樣
卻實際上沒有任何修行樣
過於寬容者往往就給予機會
經過這些事件之後大家更該知道寬容該用於何種時機

他們總是有救國宏願
不得不令人注意
整天就是批斥別人有救世命卻連想都沒想過
還會批評別人種種
背一些前世腳本是滾瓜爛熟
你持保留態度她還會發誓領有旨令絕不會說謊
明明就原先在銀行上班咻就變作大師
這些資格明明就可大致去查對的
找出所有問題點再好好擊破
一般問案也是如此不是嗎

大家好好注意這個集團在電視上買的節目時段
全國都好好來注意
各地大概都以晚上10:00到11:00為主
早上也會有播出
這節目叫解困論
說了半天好像不知在說啥
說是易經根本就沒教過
看來自己也不懂樣
竟說他們的書擺在床上按打坐方式就能看到前世
無奇不行
什麼時光機產品也有
當年男的都躲著小心讓女的騙
如今男的也上網路短片了
園區管局到底是在做啥的
連園區工程師都一路騙到現在

既然他們整天希望幫忙找人去被幫助
大家就好好也做好事助緣一下
甚至一些政治支持團體也可轉道過去光顧
這是最方便聚集眾人的方式
好好讓自己受到幫助

很多人此時一定先想到壹週刊和蘋果日報嗎
但為何一直他們未曾介入過
有何特殊隱情
政治人物當初不敢動聲色這下總該有所行動了吧
可惜政治圈中總有團體惡搞
所以另方窮於應付無法分身
建議國家比照阿扁之政治獻金和槍擊案的方式成立特別小組
否則國家完全信用破產又何是當前政府所願的
行騙都如此檯面化啦
多數人會同意才對

大家若一塊站出真有可怕嗎
惡人是可惡到相當地步
但是大家站出他們是要針對誰呢
他們的無形有多少"人力"呢
其實他們真是會怕
這是很簡單可知的道理

大家請不要吝於供獻您的寶貴經驗分享
自己自可用自覺最適當之方式說出
功德是一定有的吧
為社會多做些事
單躲在後頭是不能提出正面貢獻的
上天應該是給予您很多的積分的
這些足以擋除其它的還有剩出吧
要有信心
這個社會靠大家
套句這集團說的話
政府不能做的我們來做
這樣社會多數人都會感謝您的
:)
Take it easy!

p.s.
最後特別感謝本版
是可匿名發文的
不像其它站還得登錄網站上個人身份
說是安全誰又知道呢
雖然行得正但仍要做得安全好
這個社會早已是人人自危吧
多少多少人皆是如此認為
請相關單位不要找麻煩才好
應該他們不致於啦:)

匿名 提到...

一路堅稱台灣未來會很有錢的
為何台灣看來只有一路下呢
以當前政府的作法來說真不知如何看到回路
中國對台採購是攜牲了多少主權換來的
一路大傅往下的經濟真能因此回頭
當然目前誰也不敢說
只是台灣如何變為有錢
台灣不斷向中國靠
中國對台灣的善意是假也不難看出
那麼台灣如何變為前幾大朝聖國
怎麼樣都看不出來
該單位卻不斷自信道出
要不要負責呢
會不會和其它方面看來一樣根本沒有負責可言呢
梅花大師您的易經為何從來沒有說明的呢
那麼寫了一大堆是要幹啥呢
還說大家只要打坐就能看得懂
你到大學推廣教育班也是這樣上的嗎

看來您的人力已經俱足
還幫學員創造了那麼多就業生機
跟著你應該是對的
有得賺的啦
難怪那些學員會願意一路跟著你

梅花大師您直說吧
您到底懂多少
有多少法力
曾經真用過多少法力
做過多少法
請過多少陰擾人
擾人大概都如何分佈
大概都請陰擾亂哪幾種人呢
大家為何那樣怕你呢
您的背景也說說吧
我應是沒隨便說吧
若是那自然是假的
歡迎民眾指證
但是您不可自請旗下人貼文喔
這些慣用手法是大家皆知的
公平點嘛

臭起司 提到...

這位很喜歡匿名的仁兄,你好像身受其害吼?但問題是我這裡又不是他們的官方網站..你到底有沒有讀完我的文章呢?下次你再匿名然後發表這麼落落長的回應的話,我會直接刪掉。

匿名 提到...

我門是一群從易經協會出來的人(出來之後才知道..受騙人何其多).,受夠了那邊一言堂的算命方式祖業.異靈..救世命!!!
騙了很多信徒的錢,尤其那各梅花大師,..法院傳票一堆..為何沒告成...原因底下一大堆盲目的追隨者..收的錢是要建廟.幾年下來..收了上千萬的錢(保守估計).也沒看到廟在哪裡?..地方一直變.每成立一個點.跟信徒說他的偉大夢想...現在想想很可笑...沒幾件實現...所以奉勸有經過算命的人.千萬別上她們的當!!!!

匿名 提到...

看到最後一封留言
是今年七月貼的
顯然他們還在營業
久未去看了
想說現知道的人愈來愈多
到底還怎麼營業

一個重點
大家不能把身份證字號和姓名給他們
對其它不能確信為真的單位亦同
為了自身的安全

把錢交出去了沒有任何單位可幫忙
大家覺得這問題該如何呢

匿名 提到...

我是之前陪朋友去
自己後來起興趣嘗試,先試個100
是覺得不認識我的人怎麼知道我的缺點,怪怪的
日後後來給個分會代表算個1100,
比較擔心得他們都要留地址,姓名,生年
我確實沒說出我幾月幾日生,時辰我更是沒說
但確實算出我紫微斗術的本命星,
會把你捧得高高的感覺,
可是最後最後他們總是用的方法是,
你前世殺過人,殺大人的話工作不順,殺小孩的話大概生不太出小孩,你前世強姦過民女,導致感情不順沒好對象,

再來就是,你祖先有事沒做完你就是你那組先轉世
你家祖墳有被人動過手腳,
你家人被下咒,喝過不乾淨的符水,

感情部分沒見過他們說是好對象,都是說朋友命,要結婚的話連朋友都當不了,
(起疑大概會說,有問題的才來找我們)
好姻緣大概都要過個五年十年才碰得到,三四十歲才有好對象,要助人,跟他們修行才能修短時間,

反正這些知後,還邀我們上他們礁溪的山上見他的老師,大概是上山後才會跟我說學哪些東西的價格,在算的老是推銷刀療,大概刀療的錢不必上繳吧,然後他們想企業化經營(直銷的企業化吧),

講人工作不順,不開心會遇到小人,
對方說沒問題的話就轉口說那是未來

我見到的大概是以上,有些容易被特定得我就不說.至於批伐民進黨贊揚國民黨
我看是現在國民黨當權,那位前梅花大師不是之前要幫陳水扁,要送他國書嘛,還跟甚麼龍的鬥法.
見風轉舵吧,質疑的話大概會說,國運已轉吧

我是想,你要是真道就容得下我質疑
反正有空再去玩玩

匿名 提到...

前幾天在路上看到"梅花大師"的宣傳車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選美協會的哩!(雖然年紀看起來很小)
輾轉之下來到這裡
覺得很好笑
尤其是那個彌勒佛和菊花大師的梗
給你一個"讚"!

臭起司 提到...

感謝各位~這件事情對我來講已經落幕啦~祝福各位,持續用零極限方式清理吧!

BriantheHead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北南京西路也有一家先天易經,塔羅,刀療, 電鋪內有些商品,,阿哩阿紮的什麼都來~~

總之...小弟我2013年某日路過好奇算一下先天易經220元的那種, 那老師說要入會1年2200元, 可以無限問比較划算. 但我沒答應就是了.

因為我聽來聽去都是聽那個自稱老師的某老師說你感情問題和婚姻緣薄是因為你無形把你克住了, 你要靈修, 你要領旨令, 因為你有救世命, 你先天有五術命, 你要服務別人, 圓満今生今世使命, 今生才會順利...

談到後來這位老師說, 領旨救世(辦事)的學費是:
第一階: 靈修
第二階: 领塔羅或先天易經

話說學費不貲:
零修要價3萬3
塔羅要價30萬
先天易經要價60萬

小弟我問: 是越南幣嗎?
這位老師回: 是新台幣!
小弟再回: 你怎不去搶銀行!?
這位老師回:那你還是付一付220元快快走吧!!!

於是我走了~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社團還是什麼金X黨

但...是這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以上小弟我真人真事,希望有助於原PO文適切的真實情況補充。如有功德,迴眾生。

凡 所 有 相 ✽ 一 切 有 為 法
皆 是 虛 妄 ✽ 如 夢 幻 泡 影
諸 相 非 相 ✽ 如 露 亦 如 電
即 證 如 來 ✽ 應 作 如 是 觀

匿名 提到...

: 這幾天去算塔羅牌
: 發現她們的塔羅牌是用先天感應...問事220 加入會員1100 可以問事一年
: 他拿著一支毛筆感應牌中的訊息~~一一把所有要問的事情清楚回答
: 之後他說她們是易經協會~ 要我去找她們的師姐~
: 他的師姐大有來頭在公館台大對面 什麼梅花大師期下的協會~~
: 師姊用易經方式敲羅盤...先說說的我部分分析...大致上工作跟個人都講的蠻準
: 講到後來就說 我需要祭改!!因為我前世是修道人!! 這世要來救世!!
: 可以利用牠們協會祭改 把過去因果債主清完~~ 我各方面都會變得更好
: 個性也會更好~~變的ˊ快樂~~ 人際感情都會變的更順
: 他就報價說我需要繳12萬!! 他還說每隔人繳的費用都不一樣~~
: 有的人20幾萬 上輩子債主越多 越難清 費用就更高!!! 其中錢70% 是拿去做功德的
: 還說我有很好的能力可以進入這行當塔羅師 他們的梅花大師很有名!!!
: 我覺得......是不是她們對每個人都這麼說??? 可是真的是斂財的話
: 為什麼他在分析個人 感情 工作 各方面卻都很準呢?...難道真的要繳12萬祭改..??..
: 有人有接觸這方面經驗???? 或是可以給建議的呢???

匿名 提到...

前陣子遇到的經驗,基本上流程跟樓上一樣,只是現在入會是2200了,不過名字裡面多了大衛營三個字,本來只是想算個塔羅,但是要填很多個資,電話地址家人之類的,當時我就起疑沒全填真實的,想說就隨便亂聊。
不過重點是氣味,我對氣味敏感,就看前一位問事的要走前還噴了很濃的香氣,覺得也太香,之後換我去時他沒有噴我,但是要我開始前先深呼吸吐氣三次,之後開始問事。
開始問事前他要我先把手錶拿下來,我就拿下來放進口袋。
過程中部分是有點準,但是大部分是不準,我覺得也沒差,個資我都亂講的,但過程有接近重點時我覺得有點激動心跳也變快,這就有點奇怪。
因為有朋友陪我坐在後面,他們有說一開始第一次只會簡單聊一件事十幾二十分,但是我覺得已經聊太久應該有三十分了,所以回頭看朋友,他還在劃手機,我就安心點。
然後他說我的問題比較大無法看到全貌,要交給他的老師回答,就是剛剛敲的冬冬響那位,要再另約時間,所以就這樣先結束再約。
重點是我很抱歉的跟朋友說不好意思浪費你太多時間的時候,他說還好啦才十幾分鐘,我很驚訝才一下子嗎?我覺得時間過很久了欸!
然後出了門心跳頭暈一陣才結束。
太奇怪我不是時間感很差的人,當然有人在等我我會隨時看時間,不過因為手錶已經拿下放口袋,所以談話過程我沒機會看錶。

匿名 提到...

受害者很多我也是其中之一、只是集團越來越來利用年輕人來繼續欺騙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