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梅花大師˙網友評語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1100240
以下是轉載從知識家上面看到的驚悚案例:


案例A網友:
我有個朋友因為在路上算了命
算命師跟他說他祖德不足 業障很深 一定要馬上修行才能消除業障
修行的方法就是到他們那裏當志工義工
他們所謂的志工義工很可笑
就是幫他們算命的寫字然後煮茶葉蛋之類的 (好奇特的工作!我笑了)
根本就是打雜小弟

那裏的大師自稱可以把我朋友做的事化為功德
如果不去那裏做的善事就無法化為功德 (意思就是說他們集團的功德才是功德,他們說了算)
前幾天我為了瞭解那個算命的
我去了其中一個分部算
以下是節錄我網站裡去算命的經驗的紀錄

對方:妳前世是個外星人
   今世帶天命要救世人
   豆豆豆豆豆....(怪東西敲羅盤聲) (他們用筷子敲羅盤)

   啊!太不幸了
   外星人有很多種族
   妳前世剛好是又食人又殺人的外星人 (真是太不幸了!我想大家都是從那裡來的)
   豆豆豆豆豆....(怪東西敲羅盤聲)
   太慘了你業障很深
   一定要趕快修行才好
   豆豆豆豆豆....(怪東西敲羅盤聲)
   
   妳家風水不太好
   妳常做噩夢對不對(在你們出現之前我睡的可安穩呢 *)
   可能需要入會然後拍幾張家裡的照 (入會繳錢就可以消業障好方便)
   大師會去幫妳們看看風水(入會費1200大師來一趟2,3萬起跳 * 北七才會信)
   (我爺爺在世時看了三十多年風水自己又是廟祝從不跟人收錢的你當我凱子薛喔)

   豆豆豆豆豆....(怪東西敲羅盤聲)
   妳的個性從妳的電話號碼看來 (好利害的大師那三圍號碼也可以占卜嗎)
   是個遇到事情會自我陶醉的人

我:什麼是自我陶醉阿老師
對方:就是不會鑽牛角尖
   反事都會往好處想
(此時在一旁的瀝瀝趕緊把手收回口袋
事後他說她覺得老師感應錯人了)(從電話號碼看,吃屎吧)

   豆豆豆豆豆....(怪東西敲羅盤聲)
   妳跟妳男朋友惡緣35%因為祖先恩怨(30%以上就算極高) (好像去占卜的客人都很衰)
   (他祖先印度人我我祖先能跟他們有什麼恩怨?)
   妳們要在一起需要靈魂和解 (印度人跟台灣人目前經貿往來很熱切應該不用和解)
 
我:那請問老師我該怎麼做?

   妳先加入我們會員入會費1200
   到時候大師會告訴你該做什麼功德繳什麼錢 (大師可以隔空知道你業障有多深耶)

我:那大師要怎麼把錢轉換成功德呢?

   大師很厲害的他會到第三世界去幫你溝通 (我想大師根本就活在靈界吧)
   然後那些事情要用解決的 (好奇怪那個世界要用到錢)

我:喔~真厲害(*你騙外星人比較快)
   
   豆豆豆....(怪東西敲羅盤聲)
   矮呀妳祖德不足要修行才能彌補妳的業障阿

我:真的喔,那我該如何做呢?
   
   可以到我們這裡當志工
   就是學習塔羅牌,幫忙寫字算命等等

(*我學塔羅我跟Sharon學,學紫微找瀝瀝學不會喔?!) (此為該網友的朋友名字)
我:可是老師,你告訴我的都是前生和來生的問題
但我的煩惱是現世的阿

   現世的問題不用我說妳也知道 (大師的答案:凡事問自己/那我幹麻來算命?)

我:可是你不是標榜問一件事一百
 針對問題解決問題嗎?

   是,那你要問什麼? (大師從頭到尾都沒有進入情況)

(接著我問的問題他沒有一題招架的住...)
*** 景氣壞到大家頭殼都壞了而去相信這種東西嗎?! (景氣差到神棍月入千萬?)
我不知道多久沒罵髒話了為了這種鬼話造口業
等著吧我一定會揭穿你的!!!!


-------------------------------------------------------------------------------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07/3_TopicL_361054_1.html
案例B(從某論壇上看到)

我想把自己花錢學經驗的case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別上當了^^"...
那天跟網友linda約好在台北地下街10號出口見~
我跟她之所以會認識,是看到她的部落格...
跟她在電話上聊過幾次,她很熱心,感覺人不壞~
她在電話上跟我分享她的經驗~
因為祖先跟修行的問題所擾,

有天經過那,看到幾年前認識的一個師兄在那邊幫忙,
聊著聊著,就給他看了~一個問題100塊,
後來師兄請她給吳老師看不過給吳老師看,
要先成為會員,費用是NT:1,100~
可是從當日起一年之內,有問題隨時都可以過來問,免費~

吳老師幫她解惑之後,知道她帶有天命(好像每個去算命的客人都帶天命)
也就進來領旨令做義工ㄌ! (註:領旨是道教的說法)
台北地下街10號出口附近,有一群穿著『先天西藏布達拉宮』綠背心的人就是他們 (請注意先天兩個字)
『世界易經協會--如萊大師公共鑑定團』 (公共鑑定團..我還命運好好玩勒)

據他們的說法~
他們都是領有旨令,來當義工的~linda換上綠色背心~
拿出羅盤,配上"天竺筷",不用生日,就這樣敲!敲!敲!打!打!打!剁!剁!剁!

一會時間之後~紙上就寫滿一些文字....
紙上的資料,是經過敲打後,接收到的資訊~
她說完之後,希望我給老師看~
她謙虛的說,老師說的會更有系統~ (這位林達小姐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算ㄌ,既然都來了,就加入會員吧~
聽聽老師講的,跟她,差別在哪裡我ㄉ部份如下....

1.姓名氣數要調整
2.貞要改成"祯"或"甄"~理由→要轉換氣數及運數
3.優點:智慧、聰明、理念、概念、企劃、策劃、責任
4.南海觀音脈投胎...(南海是觀音,那北海捏?雪魚香絲派嗎XD..)
(我有朋友去算命,得到的答案是某神明座下的童子或香爐投胎的(可能全台灣的人都是這類人投胎轉世)/好險不是桌椅或木魚或觀音背後的竹葉之類的..那不就很虛?)
5.有救世命...(感覺我背後被打光...XD) (除了大師這種人不必救以外)
6.一半要做事業~一半要救世
7.本尊法:要祭世,收圓,護道
8.有空要當義工或志工 (對而且一定要去你那邊做,去非洲做志工不會績陰德..)
9.訓練講師~學習溝通協調引導
10.缺點:戒律...(想到哪裡就做到哪裡,太隨性,沒有目標設定) (好像每個人都這樣)
11要術業有專攻,擇一而精 (這是屁話)
12,缺導師導訓,單打獨鬥之格,後台無力,欠貴人助 (如果我老爸是王永慶,就不用來算命了)
13.事業~目前氣數較弱 (每個客人永遠都很衰)
14.財庫不足~有財無庫~ (每個客人永遠都很窮)
15.靈權不足~掌握力不足~阻礙升遷
16.老師可協助靈性提升3-5級 (請問怎樣提升?提升到你們這種程度嗎?)
17.要規劃修行~修持~
18.婚姻:半婚之命格...(所謂半婚~就是結婚就會離婚=_="...)必須慎選對象~
19.先天緣被剋住,囍神不在
20.切斷前緣,氣數轉換,再造良緣
21.目前氣數渾沌不明~欲進難前~胸懷大志~有志難伸~大運不通~逆水行舟 (永遠都很糟)
22.目前有因果業障阻礙~ (我的業障可能就是不幸遇到你)
12元神不集中
23.身心靈不安定以上建議~
引用《先知靈修》(消業障) 加《財神開運》(改造命運) (這是該團體的兩個開運套餐)

她又說:『妳看妳長的那麼漂亮,但為什麼感情路都不順(只要跟任何人分手過就是不順?
就是妳的靈在保護妳。像妳這種半帶天命的人,就是要來修行的,
這樣妳的靈才有功德。妳現在最需要做的就是把妳這些先天障礙排除,
後天老師再幫妳造緣。』

該說他們的行銷手法高明嗎?!
成為會員給吳老師看過之後的人~幾乎每個都要改運!
A套餐是消業障B套餐是財神開運~
但不管是哪一個套餐~費用都要【功德費18,800】+【導師費1,880】=NT:20,680
如果像我這麼衰,又要消業障又要補運納財的,A、B套餐全部加起來就要NT:41,360

還有,在那邊穿綠背心的義工,我相信他們沒有收費
因為連吳老師都跟我說:『妳以後也可以來這邊當義工呀~』
表面上的意思~好像是《易經協會》提供了一個讓我們學習付出的場所
實際上,應該是讓他們省了請員工的錢,用義工來取代~
甚至有阿嬤級的也來當義工...@@"...

吳老師還說:『我們這些費用加起來也才四萬出頭,妳去外面其他地方,
這些東西弄起來,少說也要四十萬~』

聽上去,好像是我常逛五分埔時,聽老闆娘在說...
『這種衣服,我們這邊"才賣"390,百貨公司要3900』一樣
讓消費者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他們就是先用100塊釣消費者,再來讓妳花1100→4萬→20萬...
抓住人心的無助與不安~所衍生出來的命理服務收費...

嗯嗯...聽說地獄現在多了兩層~VIP客房的部份,
應該先讓這種蠱惑人心的修道人先住才是!
義工只是無辜被利用的一個牽線者罷了...<( ̄︶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梅花大師若他真的神通廣大~他預言的2008的女總統..就不會變成馬英九了!!!真是天大的笑話!!!.凡事還是不要怪力亂神.自助才會天助.
很多宗教大師,假借無形力.欺騙消費者.去行功立德.不然就會有什麼災難.錢說也拿去建廟.也沒看到半間.大家還是要睜大自己的眼睛.用自己心裡的那塊明鏡.看清楚那些斂財的宗教人士!!!

至於梅花大師開業至今,到底進帳多少?只要弟子光顧一次,就要收費2千元,粗估加入梅花大師門下學易經算命的弟子高達8百位;其中還包括已繳了十萬元入會費的會員,光就此初步計算,賺進口袋的鈔票就高達2160萬,數目實在驚人。

我很配服所謂大師真是無所不能比神佛還厲害.可憐眾生不管知識份子或是販夫走卒.都被唬ㄉ昏頭轉向.舉例.我修法二十年.才開使濟世.那人生有多少年.而學五術要專精自古以來還無一人.頂多學到二至三種.請大家告訴大家.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我夠可憐的了還被迷惑去算命結果爾後的日子我真的說來話長,很離譜的恐怖回憶,你有去了不舒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