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梅花大師命理集團的算命體驗



前幾天我剛好人在台北跟朋友聚會,路過士林的時候他提到他的朋友剛好在士林夜市算命擺攤,今天是最後一天,問我要不要過去看看?(這只是巡迴活動,這個未來佛的分店開在公館站1號出口往基隆路方向)剛好我為了一些事情正在煩心,想說這也算有緣,就跟朋友一起過去算個命。

我們走到那攤子,有許多位算命師正在為客人占卜,這些人都身穿背心(上面寫:先天塔羅),手上拿著一根像筷子一樣的東西正在敲打羅盤,而這似乎就是他們算命的方式。收費方式是一個問題一百元,於是我就坐下了。

我問感情,對方要我寫一下電話號碼跟姓名地址之類的資料,然後要我把雙手攤開眼鏡拿下來,他就開始敲筷子發出篤篤篤的聲音開始占卜過程。
以下是我們對話的簡介,簡稱占卜師為A:

A:嗯~易經說,你要往前看,不要往後看。
我:呃~這我知道。(好攏統的答案)

A:你個性好不好?
我:我個性還不錯吧,我們相處的時候我都順著她。

A:(繼續敲)是嗎?可是訊息告訴我你在壓抑。
我:噢是嗎?那又如何?

A:針對這件事情,你的靈早就想要你來問個答案了!
我:喔?是剛好有這個機緣我才來的啊。

A:不~這件事拖了你很久的時間,困擾你很久。是你的靈要你來的。
我:喔是嗎?(半信半疑)然後勒?

A: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我:一年半.

A:為什麼會分手?
我:不知道,可能緣盡了吧~

A:既然知道緣盡那幹麻來問?
我:我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這個樣子我才來問你的啊!

A:嗯...我現在在問你的姻緣(敲敲敲)..
我:怎麼樣?

A:你知道你的天命嗎?
我:不太確定。

A:你的天命是注定要來濟世的,如果你不濟世,就會一切都不順!你會跟她分手也是因為這個樣子,工作不順健康出問題或是家庭不順都是因為你沒有去濟世!你要修行!

我:我現在就有在幫助別人了,但我不認為我可以以此為業。我也不認為會分手會怎樣是因為神在阻撓。

A:你是怎樣在幫助別人?你有沒有執照?
我:什麼執照?

A:執照就是要修我們這個先天大法。你看那個星星王子,他就是沒有得到執照,才會身體出問題!雖然他幫助很多人是立意良善,但是他背太多業障,因為他沒有得到執照就去做事,才會導致這樣~
我:你們這個先天大法是怎樣發放執照?考試嗎?

A:這個要由我們的大師幫你開頂(灌頂),之後你的靈力就會打開,可以跟自己的靈對話。然後就可以得到執照去幫助人。
我:開頂?(啼笑皆非)不用了,我自己就有了。

A:你怎麼會?
我:我自己有在研究這方面啊。(我研究的是身體治療方面,這跟占卜的原理無關)

A:是塔羅嗎?
我:塔羅也有。但是偏西方的東西。(我有學塔羅)

A:你怎能確定你用塔羅問的是正靈還是邪靈?
我:呃..(我也不知道你們是正派還是邪教吧!何況塔羅是問自己,不是問外在)

A:你可以來學我們的先天塔羅,分辨正靈邪靈。
我:不用了。那我原本那個問題的答案是?

A:(繼續敲)祂們不讓我告訴你你的姻緣欸。為什麼會這樣?你還是要做好你的天命,要修行,不然一切會不順。(看向我身後)你的靈很生氣!
我:是嗎?(我一點都不生氣欸)

A:祂們要我只能告訴你到這邊,要怎麼做是你的事。
我:你們這種方式是通靈能力得來的訊息嗎?

A:我們不是通靈者,他們都是瘋子!我們是修先天大法,藉由天帝告訴我們訊息。
我:(可是我覺得你一直在問我問題,根本沒有在回答我)那來問問工作吧,我最近在找工作。

A:找什麼樣的?
我:餐飲。

A:內場還是外場?
我:內場。

A:(敲敲敲)天帝說你這個人啊,成也自己,敗也自己!
我:什麼意思?(X的,有說跟沒說一樣,而且天帝是哪位啊)

A:你可以讓自己很成功,也可以讓自己很失敗。
我:喔。(然後勒?自生自滅嗎)

A:你是不是覺得很不順?
我:我的占星命盤上說我的心情會因為工作而受影響...

A:不要跟我說什麼占星(怒)!那都是後天的東西!我們這個易經都是先天的,你知道易經是幾千年的歷史吧?如果這樣你根本不用來找我,我話就說到這裡。祂已經生氣了!(指指羅盤)
A:修行就是要績功德績福報,你看我們這個收來的錢都是拿去做公益(指指後面懸掛的公益協會黃色布條),你要修行,不然總有一天福報會用完!我只能說到這裡。(一邊在我的紙上面寫下:姻緣:痛苦一生<<好驚悚的字眼)
我:噢真抱歉~(你這種敲羅盤也不是正統易經的卜卦方式,還在那裡說自己是易經)

最後我就跟朋友一起走了,朋友說他覺得這位算命師沒有另一位主事者(一名女子)來得功力高深,我則認為,他們是從哪得來的訊息呢?鬼才知道!

11 則留言:

提到...

太北爛了XD
你的靈在你背後他現在非常的火
他根本就沒在回答問題嘛!

匿名 提到...

唉唉,應該是「擺攤子」比較沒那麼「詭異」所以才讓你想嘗試吧。


相信我,如果你是經由店面認識他們,絕對不會考慮了吧。


真要算,我比較傾向於傳統論掛那種(雖然也是良莠不齊)

未x佛這種得包裝太華麗了,而且概念太前衛了啦!!(我沒有說他們怎樣喔,別告我,只是我太保守,很難接受)

尤其是看了那幾個濃妝小孩子覺得有點不忍兼詭異,望之卻步。

如果沒看到這篇,我還不知道他們有提供算命業務咧(一直覺得是新宗教)


其實,如果從商業考量,如果我要推廣我的命理,塑造幾個「吉祥物」來當看板也是一種行銷策略,無可厚非,

但是!!

比較容易成功的路線應該是:

找個人扮西藏秘宗喇嘛(因為台灣人對於藏傳佛教普遍了解不深,比較容易敷衍過去)、或是高齡老僧(台灣人比較敬老,就算聽不懂佛法,也覺得老爺爺的話應該聽......)

這些都比找兒童來當招牌更容易為人所接受吧?


但是這些路線,大家想的也都差不多啦(也就是紅海),

所以梅花大師可能算是想殺出一片藍海吧!!

只是效果應該不太好,
而且會不會對小孩子的成長造成影響啊?

臭起司 提到...

一樓:我也覺得非常火,我看過伯納˙韋伯所著的天使帝國這本書中提到,天使們覺得通靈者非常不可靠,因為她們經常聽錯話傳達錯訊息!所以我想我的守護靈應該非常火。

二樓:中國向全世界輸出活佛也不是什麼新聞了,藏傳佛教兩大派:黃教和紅教,其中某一派被踢爆一年認證幾百個活佛(絕大部分是外籍),所以要當活佛多簡單呀!你只要找幾個會說藏語的喇嘛來幫你認證加持一下就可以當活佛了,不管你要什麼頭銜都有!還有證書哩!

DOUBLE CHECK 提到...

看了你的梅花系列報導實在太開心了,

我跟我朋友也注意梅花很久了,

之前也去過一次,結果弄得有點像踢館。

臭起司 提到...

我承認其實我是帶著有點挑釁的心情去算命的
XD因為我覺得這個團體的名片設計好沒有美感喔(那些鮮豔的超人服裝..)

就是要踢爆這些傢伙的行為!

匿名 提到...

我陪朋友去時也順便一起算了,敲打羅盤時不是要被算者手張開嗎?當時我對那個幫我算的女士說:我的手與胸口都開始發熱。
她說我半竅已開,約我去看自己的本靈,本來答應了,後來回家後閉目看到長獠牙的小嬰兒,心神不寧,開電視聽佛經才漸漸安定,決定不去,並發現那是魔(可能念佛經4年,才被佛菩薩救回),如果去看本靈,不知道靈體會遇上什麼危險。

我的佛學老師說:別亂去算命。

臭起司 提到...

樓上:我也有心跳&發熱的現象!
不過我相信邪不勝正啦哈哈~

TJ 提到...

哇你超酷的
我一直都不敢真的給他們算
(雖然很想去)
我可以引用你的這一篇過程嗎哈哈
在我的網誌裡:D

Chelsea 提到...

妳前世是個外星人
今世帶天命要救世人
豆豆豆豆豆....(怪東西敲羅盤聲)

啊!太不幸了
外星人有很多種族
妳前是剛好是又食人又殺人的外星人

豆豆豆豆豆....(怪東西敲羅盤聲)
太慘了
你業障很深
一定要趕快修行才好

豆豆豆豆豆....(怪東西敲羅盤聲)
妳家風水不太好
妳常做噩夢對不對
(在你們出現之前我睡的可安穩呢 *)
可能需要入會然後拍幾張家裡的照
大師會去幫妳們看看風水
(入會費1200大師來一趟2,3萬起跳 * 北七才會信)
(我爺爺在世時看了三十多年風水自己又是廟祝從不跟人收錢的你當我凱子薛喔)

豆豆豆豆豆....(怪東西敲羅盤聲)
妳的個性從妳的電話號碼看來
是個遇到事情會自我陶醉的人
我:什麼是自我陶醉阿老師
就是不會鑽牛角尖反事都會往好處想
(此時在一旁的瀝瀝趕緊把手收回口袋事後他說她覺得老師感應錯人了)
(從電話號碼看,吃屎吧)

豆豆豆豆豆....(怪東西敲羅盤聲)
妳跟妳男朋友惡緣35%因為祖先恩怨(30%以上就算極高)
(他祖先印度人我我祖先能跟他們有什麼恩怨?)
妳們要在一起需要靈魂和解
我:那請問老師我該怎麼做?
妳先加入我們會員入會費1200
到時候大師會告訴你該做什麼功德繳什麼錢
我:那大師要怎麼把錢轉換成功德呢?
大師很厲害的
他會到第三世界去幫你溝通
然後那些事情要用錢解決的
我:喔~真厲害
(*你騙外星人比較快)

豆豆豆....(怪東西敲羅盤聲)
矮呀
妳祖德不足
要修行才能彌補妳的業障阿
我:真的喔,那我該如何做呢?
可以到我們這裡當志工
就是學習塔羅牌,幫忙寫字算命等等
(*我學塔羅我跟Sharon學,學紫微找瀝瀝學不會喔?!)

我:可是老師,你告訴我的都是前生和來生的問題
但我的煩惱是現世的阿
現世的問題不用我說妳也知道
我:可是你不是標榜問一件事一百針對問題解決問題嗎?
是,那你要問什麼?
(接著我問的問題他沒有一題招架的住...)

*** 景氣壞到大家頭殼都壞了而去相信這種東西嗎?!

我不知道多久沒罵髒話了
為了這種鬼話造口業
等著吧我一定會揭穿你的!!!!

---------------------------------------
上面是我網誌打的我去算的紀錄

TJ 提到...

仔細想想還真不好意思
為了要留言
害你還要特別去申請一個
邪惡的無名哈哈哈

我要開始學著當鄉民
一定一定XDD

雀姐 提到...

我後來想一想阿
你那篇內容不用刪沒關係但是題目改一下比較好
還沒來的佛很喜歡告人誹謗的樣子
不要讓他們有任何機會傷害你是真的